尼日利亚总统表示将有条件解除对Twitter的封禁

这是他的政府决定在6月5日暂停该社交媒体平台在该国的运作的原因,这使得政府能够制定措施来应对这些挑战。

8月,该国信息部长拉伊-穆罕默德(Lai Mohammed)表示,尼日利亚正在与Twitter进行谈判,以恢复该公司的运营。政府方面已经提出了十项要求,但只与Twitter达成了七项协议–其他尚未解决的问题包括Twitter设立当地办事处,在当地纳税,以及与尼日利亚政府合作监管内容和有害推文。

从那时起跟今天似乎没有什么变化,因为总统今天表达了类似的立场。根据他的说法,他成立的委员会与国家的技术团队一起,已经与Twitter公司接触,以解决五个问题–国家安全和凝聚力;注册、实际存在和代表;公平税收;争端解决以及本地内容。

他说:”经过广泛的接触,这些问题正在得到解决,我已经指示取消封禁措施,但前提是满足条件,让我们的公民继续使用该平台进行商业和积极的接触。”

6月,尼日利亚政府在平台删除了总统威胁要惩罚地区分裂力量的有争议的帖子后封锁了Twitter。四个月后,尽管来自国际社会和一些活动家的压力越来越大,但该国仍未接近解除禁令。

Twitter方面态度要低调得多,虽然尼日利亚政府曾两次表示,他们正在谈判解除禁令,但该社交媒体平台对上述情况一直保持沉默。

发表评论